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手作人巡禮(2)---PinkPanda

PinkPanda Mary是我從網絡上找來的手作人。
第一次看到她的作品, 我便愛死了,
忍不住冒昧留言, 問她可否將小東西拿來店中寄賣,
沒想到她一口答應, 還特地帶來店中讓我一睹真身風采。
實在真身比照片還要可愛多了,
我一邊看一邊叫。
認識我的人知道我是貓人,
其實我也愛狗, 最愛八哥與哥基。
那個八哥造型的仔細程度教人驚訝,
皺著的眉頭讓我愛不釋手。
唯有很愛很愛狗的人,
才能捕捉到如此神髓, 造出如此為肖為妙的作品。
如果你跟Mary一樣, 愛手作, 愛狗狗,
請來小店一看她的小東西,
你會愛上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