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貼堂---Daphne的小鹿

Daphne是我很喜歡的客人,
每次她一進來小店, 她便自動波團團轉,
尋找喜歡的東西。
喜歡做手作的她, 應該是首批買羊毛diy pack的客人,
然後她每隔一段時間, 都會給我看她的作品,
她做的羊毛菇菇好可愛, 讓人想一口吞下。
前幾天, 她又來探我,
這次她將視線轉移到印章及蕾絲花上,
旋風式掃了一堆, 便回家當手作女工。
今早收到她的電郵, 傳給我她的作品。
一看哇哇不得了,
她用了小鹿印章印在麻布上,
加上蕾絲花襯托,
最後配上小店最愛用的紅白藍絲帶,
便製成了可愛又優雅的電話吊飾。
有時看到客人用我們的材料,
造出漂亮的東西,比自己造的更開心,
因為我深信, 我是真真正正為香港的手作界出一分力,
讓手作人多起來是一件快樂的事。
希望往後有更多手作人將他們的作品傳給我,
漂亮的東西, 都會在這裡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