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台北手作店推介 - 小白鷺 BLAH BLAH BLAH

手作團除了去掃手作材料,
當然不少得去台北的手作店取經。
由於團長K排的行程緊密過永安,
我們最終只能重點探訪兩家具代表性的手作店,
由兩個品牌組成的小白鷺 BLAH BLAH BLAH
就是其中之一。
一進店內, 首先吸引我的, 不是那些可愛的手作,
而是可愛的店主阿肚。
相比起這位滿有氣質的手作店店主,
本老闆娘真是自慚形穢 =_=;
如果有天你發現我突然電了髮,
穿上古著連身裙,
是的, 我在向阿肚學習(或抄襲)。

向氣質店主自我介紹之後,
我們四人開始搜索行動,
將店內的手作逐一細看。
BLAH BLAH BLAH內有多位手作人寄賣,
主要以飾物為主, 也有衣物及皮製用具,
感覺台灣手作人用針線比香港手作人多,
無論頸鍊、手鍊、耳環, 都有刺繡點綴,
比起閃亮亮的香港手作,
另有一番風格。
店內的佈置也讓人一看再看,
牆上那布製的大鐘, 讓我好想自己也弄一個,
當然不得不提那座小琴,
如果小店也有這樣的擺設就好了...
(而實情是如果小店放了那座小琴,
客人連店都進不了, 哇哈哈哈~)
親愛的, 如果你平時在我家小店也能逗留半小時或以上,
來到小白鷺 BLAH BLAH BLAH的話,
你最好預一整個下午。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號
電話:886-02-277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