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上學去


每次有雜誌訪問我們, 都將我從前的職業,
寫成"廣告設計",
其實, 我真的, 真的不是讀設計的,
我是主修語言學的小小寫字人,
別說要設計,
我連怎樣RESIZE一張圖都要LEO代勞!

為了不枉擔這個"設計師"的虛名,
近來, 終於下定決心報讀設計軟件的課程,
修讀PHOTOSHOP, ILLUSTRATOR與INDESIGN,
希望能駕馭圖像之餘, 也學到有關排版的簡單技巧。

雖說只是皮毛, 也要上整整三天的課,
每天朝十晚五, 都算非常INTENSIVE。

而由於LEO今個月要上班,
整個六月都不能回店坐陣,
所以當我要上課的日子,
小店唯有暫停營業。

不過, 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學了新知識之後,
我可以用在手作之上,
做出更好的作品!

親愛的朋友們, 請記住以下日子:
6月2日(星期二), 6月4日(星期四), 6月9日(星期二)
BILLIE上學去, 小店休息3天。
其他日子, 照常營業,
不便之處, 敬請原諒。

(另: 我不是一個人去的, 有PINKPANDAMARY陪我,
兩個人, 幾廿歲, 手牽手, 上學去, YEAH)

(其實你可以說是中年再培訓,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