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數碼港手作市集--完成!

今天太陽很熱烈,
但到場支持的朋友更熱烈,
無懼黑斑滿面,
不怕晒得脫皮,
大家都遠道而來數碼港,
在無遮無擋的32度陽光下,
陪了我們一整天。

首先要多謝18位參與的手作單位:
MARY與KITB, 你們的波點同盟是無敵的!
四姨, 謝謝你為我們做的刺繡示範。
ANGELA THE ANGEL, 我真的超喜歡你的頸鍊!
MIKO, 謝謝你今天準時到達!
Jessie與ATTA, 今天讓我想起初遇你們的那天。
Chocobird, 很喜歡你全程低頭努力做羊毛的投入。
Joanna, 謝謝你撇下家中小孩來陪我們瘋。
Aileen, 你的帽好漂亮, 還有, 快些拿新貨到小店!
Bittergrain,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有型風格。
Sasalle, 你一邊搬屋一邊嫁妹一邊還要擺市集, 一個字, 勁!
Daphane, 謝謝你被濕疹折磨之時還努力趕工。
Arsa, 很高興你聽取我的建議, 走出不一樣的手作路。
Lolli_pop, 我很喜歡新設計, 很細緻的畫工!
Littledate, 謝謝你們撇下自家店遠道而來。
VicPLAYground, 看到你有不同的新作, 好開心!
Debby與Florence, 我特意帶你們做的袋, 就是想人知道他有多漂亮!

然後, 特別鳴謝DAKIKI小雞,
她的印章示範吸引了好多朋友到來,
因為反應熱烈,
她還加班多刻一個磨菇^^

最後, 當然要多謝遠道來到捧場的朋友,
有你們的支持, 香港就有手作人!

最後最後, 想向幾位特別的朋友說幾句:
Wendy與媽媽, 每次小店有活動, 你們都到場支持,
看到你們, 總忍不住來個擁抱。

Sandy, 很高興又看到你, 祝你快快康復,
到時再來小店一聚。

Stella, 謝謝你帶妹妹來支持我們,
很喜歡你用小店的LACE做香包。

好了, 要說的都說了,
現在就去看花絮!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zekiu/Oct4#

另加手作人市後紀事:
Attakaka的"第一次"
D for Apple的"Craft Market Vol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