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HIDDENGEM新貨上架





全職手作人, 是一條艱辛而孤獨的路,
每次有人問我, 如何能以手作為生,
我會告訴他們, 別傻了。

幾個月前, HIDDEN_GEM的FLO與DEBBY,
曾到小店來詳談一個下午,
我給她們的建議也是最好先找一份工,
手作是兼職的話會比較安全。

這幾個月來, 她們無視我的忠告,
(幸好她們沒有聽我說, 哈哈。)
一直堅持, 一直進步,
每次拿新貨到小店,
我都驚歎她們的手工益發精緻,
皮革的顏色運用與縫法,
一次又一次給我驚喜。

前幾天DEBBY拿著大包小包,
來到小店交新貨,
然後, 又怱怱到她們另一個寄賣點,
位於上環的SELECT18交貨,
我衷心替她們高興,
也暗喜香港這個名牌之都,
終於也容得下這一群全職手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