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小店子, 大改變!


因為忙著小店分裂的緣故,
荒廢了網誌半個月, 讓這裡都長菇了^^
不過很開心, 其實每天還是有留言,
好像大家都在提醒我,
「就算你不寫, 我們還是每天來看!」
所以, 就算店子現在一團糟, 還是想告訴你們近況!

說實在的, 這個四月真是一個翻天覆地的轉變,
與我闖天下的親愛拍檔LEO, 經過兩年的努力,
終於決定先回到廣告圈子, 重新開始!

正當我以為, 我要孤軍作戰的時候,
我找到了一個完美的拍檔, 就是大家熟悉的,
愛貓狗, 愛手作的PINKPANDAMARY!

她是我偏愛的手作人, 之前曾與她合作過幾個PROJECT,
她有山羊座獨有的責任感與良好紀律,
同時卻又充滿創意的熱誠, 作品也推陳出新,
讓每個喜歡她作品的人, 不停跌錢!

現在, 每天你都可以在小店看到咩黎,
我很慶幸能有她這個拍檔, 與我並肩作戰,
讓香港的手作圈子, 大一點, 再大一點!

(上圖是她做的俄羅斯狂娃,
我好擔心她的狂娃會把我做的羊毛娃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