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from Peru with Love - Blabla布娃布娃

從沒想到, 小店竟然與秘魯這遙遠古城,
拉上了關係, 因為一個可愛的娃娃。

事情是這樣的,
做了媽媽之後, 原來世界就是圍著孩子轉,
就是上網也不忘看看有什麼嬰兒玩具,
突然看到一個叫BLABLA DOLL的編娃,
目光就被吸引了, 就決心找出他的身世。

Blabla布娃不是普通的娃娃,
雖然是美國的品牌, 但卻由秘魯手作人100%親手製作,
以古代印加帝國傳下來的編織技巧為基礎,
以棉料紗線加上天然染料製成, 柔順而堅固,
色彩繽紛手感溫暖 是伴你入睡的好伴侶,
而每個布娃都是公平交易(fair trade)的商品。

不過, 對一個媽媽來說,
最重要的是, 這款娃娃可以輕易手洗,
我可以安心讓孩子抱著娃娃過整個童年;)


我最喜歡假公濟私的了, 立即就聯絡那個公司,
找到亞洲的總代理, 希望布娃能在小店出現,
很順利的, 布娃很快就到了小店,
原來每個娃娃都有自己的名字,
梳PUNK頭的ROCKER叫OTTO,
跳芭蕾舞的女孩叫GISELLE,
有點狡猾的猢狸先生叫SOCK,
不懂音樂的馬騮仔仔竟然叫MOZART,
七彩波點貓貓, 貓如其名叫BUBBLE,
帶著書包很有書卷味的兔子叫PIERRE,
就是這樣, 我認真記低每個娃娃的名字,
等你來到小店, 我可以替你們介紹;)

我知道, 你現在已經很想要一個了是不是?
別急, 等我再說一個好消息,
就是POLKADOTDOT的會員,
只要購買Blabla布娃, 都可享$100優惠。
我深信, 愛手作的你,
一定會善待這班孩子。

暫時小店只有13個娃娃,
下一次來貨應該是一個月之後,
如想早一點將他們帶回家,
就要快手一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