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關於花嫁手花

近來很多朋友結婚, 我的六千元都變成人情了;(
不過呢, 看到朋友一一埋街食井水,
財散何止安樂簡直有點爽快,
最開心是看到愛貓如命的好友,
曾經因為照顧貓而與男友分手,
後來遇到志同道合的貓義工,
共偕連理, 從此貓貓一家親。

說實在的, 我從沒當過姐妹團,
連親妹妹結婚時都推了,
又怕姐妹裙醜, 又怕兄弟唔靚仔(!),
我認我真是很麻煩的。

想起這幾年來參加無數次婚禮,
只有一次很想成為姐妹團的一員,
因為......姐妹團的手花都很美....
(是的我是外貌協會會員)
手花, 原來在一個婚禮上,
真是有著錦上添花的作用。


那天與IRENE說起,
她說, 那不如教做手花吧!
快當新娘的, 可以造來送給辛勞的姐姐團,
快當姐妹的, 可以為自己做朵漂亮的,
(因為, 兄弟團或許也有筍盤的),
就算未有婚禮要出席,
也可以為自己做一朵低調而精緻的手花,
秋風起, 穿上剩色的cardigan,
在手腕上帶著一環手花,
就是一個法式造型了,
那, 不是很浪漫嗎?

如果你也想做一個花嫁手花,
請留意以下資料:

11月19日(SAT) Irene的浪漫花嫁手花約會
日期: 11月19日(SAT)
時間: 2-6PM
費用: $520 (會員$500)
名額: 6位

如有興趣請電郵至polkadotdothk@gmail.com 報名,
以上所有費用已包材料及下午茶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