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媽媽的小花園手係約會 (5-6/5/2012)



我還記得, 那個正在上幼稚園的日子。
老師拿出很多紙巾, 有粉紅的, 黃的, 白的,
她教我們小心的摺好, 一張叠一張,
然後用剪刀剪成狗牙邊,
最後用髮夾夾著, 一放手,
一朵美麗的康乃馨就出現了,
那天放學, 我拿著這枝親手做的花花,

送給媽媽, 媽媽接過花, 親親我。


那朵花, 放在她梳妝枱上多年,
這, 是我第一次送給她的母親節禮物。

多年之後的今天, 雖然媽媽已不在人世,
但我自己也成了媽媽, 
對於母親節即將來臨, 還是感觸良多的。

我媽喜歡園藝, 她愛小巧的盆栽,
總是種得全屋都是植物, 綠意悠然的。
如果, 她還在的話, 
我一定會為她, 建一個小小花園。
當然, 如果你自己喜歡,
也可以為自己做一個放在枱頭!

 
如果, 你的媽媽, 也和我媽媽一樣,
喜歡美麗的, 精緻的盆景,
今個周末, 小店邀請了綠花園藝師LOVELY GREEN來到,
舉行小小花園手作約會,
你一定要參加, 將製成品送給,
最可愛的媽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花園盆景手作約會 (5/5/2012 sat)
 
4小時的盆景製作, 你將會學會護理植物的基木常識,
然後有五種植物讓你任意發揮,
(銀邊福祿桐,荷蘭紅網葉,彩網葉,綠網紋葉,荷蘭草坡),
砌成20CM X15CM的盆景,
之後再加上可愛的裝飾, 
與及別具心裁的祝福語,
就是送給媽媽最貼心最美麗的母親節禮物!

日期: 5/5/2012 (sat)
時間: 2-6PM
費用: $500 (已包20cm x 15cm 容器, 各種植物及裝飾品)
名額: 5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迷你小花園盆景手作約會 (6/5/2012 sun)

兩小時的盆景製作, 你將會學會護理植物的基本常識,
然後有四種植物讓你任意發揮,
( 羅漢松,綠豆子,粉紅網葉,荷蘭草坡 ),
砌成20CM X15CM的盆景,
之後再加上可愛的裝飾, 
與及別具心裁的祝福語,
就是送給媽媽最貼心最美麗的母親節禮物!

日期: 6/5/2012 (sun)
時間: group a (2-4PM), group b (5-7PM)
費用: $320 (已包12cm x 15cm 容器, 各種植物及裝飾品)
名額: 每GROUP 5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有興趣, 請電郵至polkadotdothk@gmail.com報名,
請埴上聯絡電話及所選時間,
費用已包下午茶一份。